【三个走进系列活动】集团举办“心连心·信传情” 爱心捐赠主题党日活动

为不断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化“三个走进”特色党建品牌培育成果,公司党委员工第五党支部于3月25日,在逸夫楼109举办“心连心·信传情”爱心捐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支部党员们积极响应支部号召,怀揣着春日般的希望与真挚的情愫为四川省乐至县城西小学的孩子们手写信件,将学习生活经历、人生感悟与鼓励融入字里行间。同时各位党员将自己的文具、图书、画笔等爱心物品进行捐赠,支部委员统一收集整理。本次活动共收集书信52封、图书70册,文具30份,会后支部委员将捐赠物品整理打包,通过校邮政快递公司寄往乐至县城西小学。

2023级研究生党员张春云表示,这次活动让我充分感受到支部“走进西部”的支教精神以及支部党员们的挺膺担当,作为曾驰援“西部计划”一线的研究生,我会积极参与支部活动,认真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鲁齐表示,员工第五党支部将会持续推进“三个走进”系列活动走深走实,对标对表“安徽省研究生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方案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构建“三三五”党建工作大格局,凝心聚力、蓄势赋能,以优异成绩喜迎校第五次党代会召开!(撰稿:鲁齐  审核:魏道礼 徐晓寒 韩军书)